我的愛吃紀錄,個人心得僅供參考

63.gif

我不是部落客,這個blog裡寫的都是自己的生活心得,各有喜好,請參考就好。

發現blog裡每天瀏覽量最高的都是早餐文耶!

來這裡的,都跟我一樣是愛吃早餐的孩子

korea  HK  JAPAN  

P1240118.JPG

猴子舀糖 手工豆花、全麥刈包

04-2237-7070

台中市北區永興街60號

之前在新聞就看過這間特別的豆花店

加上還蠻愛吃豆花的~

所以也把他排入行程囉!

((我覺得離一中街還蠻近的,這是去一中街前的點心XD))

P1240108.JPG

MENU 販賣的東西很多

P1240106.JPG

可以說他是一間以「猴子」為主題的豆花店 ,哈!

 P1240107.JPG

P1240111.JPG

P1240112.JPG

在點單上也有著名配料,這樣初次消費的客人比較了解

原本要來之前,屬意要吃「提拉米蘇」豆花

不過張張在看了配料後,毅然決然改點「瑞士巧克力黑旋風」

((他明明就是巧克力控,但卻一直說自己最愛草莓,叫草莓情何以堪!!!))

  P1240109.JPG

 P1240110.JPG

*  明治冰淇淋豆花  * 

 瑞士巧克力黑旋風 $55

 P1240118.JPG

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剉冰之類的

但其實裡面有貨真價實的豆花!

配料有:豆花、棉花糖、黑旋風餅乾、瑞士巧克力冰淇淋、巧克力威化酥&捲心餅&穀片

 P1240120.JPG

一上桌看起來就很豐富

挖下去,不同的食材呈現層次感

吃起來既滑順(豆花),又有脆脆的口感

真的還蠻特別的!很有創意!

 P1240129.JPG

 P1240132.JPG

P1240141.JPG

P1240146.JPG

 

當天天氣很冷,為了驅寒

我點了熱花生豆花 $30

特別註明半糖,但結果還是很甜 (不知道是店家忘了減少糖,還是半糖的甜度還是蠻甜的?)

 P1240134.JPG

花生給得相當大方!也煮得軟爛好入口

但我覺得豆花比較沒有味道耶

可能使用的不是傳統豆花?有改良過?

 P1240138.JPG

 

以上,

我覺得到這邊還是點*明治冰淇淋豆花*系列比較好

別的地方吃不到,也比較有特色,料很豐富多變化

傳統的豆花不是他們的強項,有很多老店更好吃^^

創作者介紹

FUN心* 樂生活

s1102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猴子舀糖
  • 感謝你把我門家拍的這樣漂亮喔^__^
    首先先跟你澄清一下,我們豆花是屬於傳統豆花~是忠孝路三十年老店,目前傳至我已經是第三代囉~
    你說沒豆花味..這倒讓我有點驚訝~這樣好了下次有機會再過來讓我招待你吃看看好嘛?或者讓我招待你今年準備要上市的新品~是我們去年到京都去考察帶回來的,感覺你還蠻喜歡吃甜點的耶,大家有機會一起交流呢~^__^

    這是我fb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306812816

    有機會加我為好友 XD
  • 哇!老闆好用心^^
    我只是小小的感想啦!或許也有可能是花生湯比較甜,所以沒吃出來豆花味?
    期待你從京都考察回來的新品,改天去台中玩再去捧場^^

    s1102s 於 2011/01/17 18:33 回覆

  • 猴子舀糖
  • 哈哈~~好啊好啊!記得有玩fb要加我嘿~
  • 猴子舀糖
  • 你有加我了嗎??你是???
    花生因為我們是用糖水下去熬的所以本身會甜一點~
    下次可以試看看半糖!!XD
  • 沒有耶~我沒玩FB XD
    BTW 我上次是點半糖^^

    s1102s 於 2011/01/28 22:4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