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愛吃紀錄,個人心得僅供參考

63.gif

我不是部落客,這個blog裡寫的都是自己的生活心得,各有喜好,請參考就好。

發現blog裡每天瀏覽量最高的都是早餐文耶!

來這裡的,都跟我一樣是愛吃早餐的孩子

korea  HK  JAPAN  

DSC01446.JPG

白日夢

06-927-3371   0932-467-211

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237號

http://www.daydream.tw/

15:00 CHECK IN,11:00 CHECK OUT

早餐時間:7:00~9:00

有接送服務,也可以幫忙單獨送行李唷!

A06 住宿一晚平日價$2800

第一天 住北非花園

第二天 住沐光之居

第三天 住白日夢,沒想到離沐光之居超超超超超近的

而且白日夢整個夢幻到爆炸!獨棟白色別墅+一個私人超大游泳池

讓女孩們住得夢幻,還可以在這裡瘋狂拍照

((好可惜,這次沒跟房子拍到照,只好下次再拍囉))

DSC01445.JPG  

DSC01446.JPG

 

這天是第三天的行程 七美+望安

早早就搭船,直到下午三點才回到本島

我們先到市區吃了玉冠嫩仙草+讚哥麵攤,才到白日夢CHECK IN

大概是我們真的累翻了吧!

民宿主人一見到我們就發現我們一臉疲態,趕緊幫我們辦好入住手續

接著送上迎賓下午茶:自製風茹茶+水月堂黑糖糕

讓我們消消暑~並催促我們趕快上樓休息 XD

民宿主人一樣擁有澎湖人的熱情,但還有份媽媽的親切感

她說:她們一家就住在一樓,如果晚上櫃檯沒人,按個鈴就會出來服務囉^^

((可以住在這麼夢幻的家裡~好幸福!!!))

 

當天入住時,一樓大廳有好多遊客(家庭)坐在沙發閒聊

所以我是趁隔天早上起床,從2F往下拍大聽的樣子

很可愛,也很溫馨!

DSC01468.JPG

白日夢也有電梯可以搭乘

不過電梯聲音較大,PM10:30~AM7:00會關閉,要爬樓梯唷

DSC01457.JPG

這對我們來說其實沒差,因為我們只住在2F

((但我們就住在電梯隔壁,其實噪音不大啦!!民宿主人很貼心就是了))

DSC01469.JPG

除了一樓的公共空間外,二樓也有擺上桌椅,可以在這邊坐著聊天喔

DSC01454.JPG

 

DSC01455.JPG

我們的房間 A06

DSC01453.JPG

整個是走溫馨的鄉村風

床上擺有毛巾、備品,他們的沐浴系列是使用無患子馬鞭草系列,超香的

拖鞋也很可愛!((籃子裡有說明,拖鞋是可以帶回家的禮物唷))

 

我超喜歡床邊的燈塔造型小燈,但逛了馬公市區都找不到

DSC01448.JPG

DSC01449.JPG

桌上的遮陽帽就是我在澎湖四天賴以生存的武器XD

另外有一袋水月堂黑糖糕是迎賓小點心,黑糖香,又很Q綿

離開時超掙扎要買水月堂還是春仁的黑糖糕的 >"<

DSC01450.JPG

連化妝台也是系列的鄉村風

((不過化妝台裡擺了一張住戶須知,邊化妝邊看差點笑翻了~~~

   「本民宿備有保X套,有需要者可到櫃台索取」

   好啦!是我少見多怪,但是還蠻好笑的~~~

   不會有人因為我這樣講,就不敢去拿吧~~>"< ))

DSC01451.JPG

乾濕分離的衛浴

它們的蓮蓬頭有多種SPA功能,可以試試看

鏡子也很可愛,整個很呼應澎湖,有船+燈塔+船錨

DSC01452.JPG

 

隔天的早餐在一樓用餐

這裡也是退房寄放行李的地方,民宿會依你需求

將行李送到下一個民宿或是你租車的地方

這樣就不用來回奔波拿行李,很SWEET!

 

DSC01470.JPG

早餐是提供澎湖當地特色早餐

有看過其他人的BLOG吃過香亭土魠魚羹

今天我們吃的是鐘記燒餅+豆漿

我們的早餐超彭派!

豆漿很健康,微微糖而已 GOOD!

DSC01471.JPG

爬文時,就有聽說鐘記燒餅有多有名,還要排隊....

但一想到燒餅像覺得很乾很油膩>"<

沒想到鐘記燒餅跟平常見到的燒餅不同,很像厚麵包

超香!超好吃的~

鐘記燒餅讓我們一改對燒餅的偏見

下次有到澎湖,一定會特別排一天再去吃早餐

DSC01474.JPG

附餐水果,都超甜的!

DSC01472.JPG

應該是海燕窩(珊瑚草)?!

喝起來微甜順口,依照平常在家喝的感覺,還蠻像我媽煮的海燕窩 (珊瑚草+冬瓜糖)

但也還蠻像二崁社區的海石花,只是口感來說海石花比較扎實的Q

海燕窩是很軟Q的,所以我個人猜是海燕窩,海燕窩顧骨頭喔~

DSC01473.JPG

 

以上,

下次到澎湖,還會想要入住白日夢

除了夢幻的房子外,主人也很親切,感覺像是回到家一樣

 

 

 78.gif     

 

這趟澎湖行我們住的三間民宿裡

喜愛的程度是 (不包含價格考量的話)

北非花園 > 白日夢 > 沐光之居

若將價錢、整體列入考量

白日夢 > 北非花園 >沐光之居

北非花園我其實超愛的!但價錢來說略高、離市區比起另外兩間稍遠了些

白日夢,綜合地點、價錢、服務、房型、特色,都是非常棒的,可以說cp值很高

沐光之居,對於務實的男生,沐光之居很適合。但女生難免追求特色民宿

             加上飯店式管理感覺比較冰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另外兩間熱情又不過度的服務,感受比較溫暖

 

且北非花園、白日夢都有單獨幫送行李的服務

北非花園從機場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間裡,隔天幫我們送到沐光之居

沐光之居沒有送行李服務,所以是寄放,自己再過去取行李

我們自己搬行李到白日夢入住一晚後

白日夢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日昇,這樣我們就不用再回白日夢拿行李,很方便!

 

 

├住澎湖┤

[澎湖] 異國風情 北非花園 (含早餐下午茶)

[澎湖] 夢幻公主風 獨棟游泳池 白日夢民宿

├玩澎湖┤

[澎湖] 陽光與海 day1 行程極趕的北環 (上)

[澎湖] 陽光與海 day1 行程極趕的北環 (下)

[澎湖] 陽光與海 day2 悠哉的南環+老五海上招待所 出海夜釣

 

, , ,
創作者介紹

FUN心* 樂生活

s1102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看了澎湖的行程 我身不由己的訂了旅遊日期 6/21~6/25
    目前機票跟飯店都還沒著落 規劃的零零落落
    可問有什麼好建議嘛!?
  • 哈哈澎湖真的很棒,我今年夏天也要再去一次XD
    是充滿陽光、美麗海灘讓人放鬆的地方

    http://www.phsea.com.tw/travel/index.php/Main_Page
    這個網頁有很多資訊
    看你喜歡什麼玩法囉~^____^

    機票跟飯店先訂吧~因為這兩個最容易訂不到XD
    其它就是帶著一顆度假的心!!!!!

    s1102s 於 2013/05/21 17:51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剛打了代辦旅行社(中興) 還是沒人接
    前天有請他們幫我代訂機票 都沒消息....><
    呵呵 不然來當我們領隊 導遊好了
    參考了妳的網誌 感覺都好吃又好玩
  • 機票可以參考EZ FLY
    或易遊網之類都可以訂國內機票唷!!!自己訂比較快啦~

    s1102s 於 2013/05/21 23:1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