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愛吃紀錄,個人心得僅供參考

63.gif

我不是部落客,這個blog裡寫的都是自己的生活心得,各有喜好,請參考就好。

發現blog裡每天瀏覽量最高的都是早餐文耶!

來這裡的,都跟我一樣是愛吃早餐的孩子

korea  HK  JAPAN  

DSC00338.JPG

DSC00341.JPG

DSC00343.JPG

三立。法式土司

奶油香蒜口味

購買方式請GOOGLE

 

要澄清一下,不是我越來越懶惰 (其實也是?!)

因為這款是乾媽送我的愛心

我根本不知道購買方式

然後,我自己GOOGLE一下,才發現價差蠻大的,通路也差異很大

因此,有心要買的人請自己比較一下囉!

 

一兩年前,超流行「流淚小吐司」

我也有下單,卻巧遇泰國大水...不了了之

所以一直與流淚吐司無緣

不過~吃了這款法式吐司後,我想,流淚吐司大概也是這個意思吧XD

真的是好吃到停不下來

 

我的兩個弟弟都不愛吃零食 (因此有著跟姐姐截然不同的身型囧)

一開始跟他們分享這一盒,他們還不想吃

沒想到一吃,就瘋狂叫我快下單!!!!

是不是很驚人~~~

 

透明盒裝,裡面疊著整齊的小吐司

如果是我在賣場看到,應該不會買吧!我一向對餅乾類沒什麼興趣~

更何況吐司這種東西~想到作成餅乾就怪怪的>"<

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啦~人生真的要多方嘗試啊

DSC00338.JPG

DSC00340.JPG

聽說除了香蒜口味好吃外,蜜糖香蒜也是招牌唷!

 

掌心大小的小吐司,約莫兩口就可以吃完了

整盒要吃光光,真的不用很久~但熱量會爆表!

DSC00339.JPG

雖然品名為奶油香蒜,但聞不到刺鼻的香蒜味

吃到口中也不嗆,也不會殘留香蒜惱人的味道

DSC00341.JPG

DSC00342.JPG

吃起來的味道甜甜鹹鹹,帶有大蒜的香氣,卻不臭不嗆

而且雖然是餅乾

但吃進嘴裡,吐司最上層的抹醬會化開

因此口感是濕潤的,不會很乾,越吃越渴

DSC00343.JPG

一面有抹醬,另一面沒有

DSC00344.JPG

DSC00345.JPG

 

以上,

用文字好難描述她令人驚艷的美味

>"<

拜託大家買來吃~真的。很。好。吃。 (扭)

        

, , , , , , ,

s1102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yahui
  • 整個超誇張XD還拜託大家買來吃 哈哈
   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啦~~~~
  • 好吃,但熱量好高囧

    s1102s 於 2013/01/17 19:21 回覆